伴隨國內疫情延燒,高中以下及各企業持續停課及分流上班,相關線上教學及視訊會議等遠距協作方式,儼然已成為一種日常。為協助所有師生、家長、專業人士「防疫不失聯」,美國老師最愛的專業視訊溝通領導品牌「IPEVO 愛比科技」推出防疫遠距協作專案:提供全台灣的學校、公司、及任何有需要的機構免費試用 IPEVO 遠距視訊協作教學專用攝影機。  愛比科技同時也將旗下兩款暢銷視訊專用產品價格調降,並提供視訊教學軟體與APP的免費下載,期望與大家一同度過此次的疫情,讓在家上班、學習不間斷、生活不改變。

 

面對疫情突如其來的衝擊,歐美及亞洲各國已經歷一年的遠距教學及工作模式;愛比科技累積多年設計開發遠距視訊教學專用攝影機的經驗,協助歐美超過七萬所學校、數千企業、以及無數專業人士在封城期間,透過愛比科技的解決方案,無礙地在線上無時差的面對面進行溝通。

 

愛比科技是堅持臺灣設計、臺灣製造的原生品牌,顛覆傳統昂貴複雜又笨拙的教學用實物攝影機的思維,重新定義與設計出一系列簡單、靈活輕巧又易於入手的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在美國有超過60%以上的 K-12 公立學校均採用IPEVO 的視訊教學攝影機,與 Skype、Microsoft Teams、Google Hangouts / Meet 、Webex、Zoom、Line 等視訊軟體均能相容,而產品具備高規格、高品質、加上親民價格及優異的影像軟體搭配下,可同時分享影像、文件、即時手寫溝通內容,方便遠距教學與專業溝通,讓愛比科技成為美國專業視訊溝通領導品牌,也是多年來亞馬遜最暢銷排行榜的第一名。

 

為與大家共同攜手度過這次國內的疫情,愛比科技提供免費產品試用,讓有需要的教育機構或企業申請。同時調降蟬聯美國亞馬遜多年第一名 V4K 視訊教學攝影機,以及在疫情期間歐美相當熱賣的Mirror-Cam【筆電專用】翻轉學習鏡售價,無論老師或學生都能找到最適合線上學習的工具,與大家共體時艱。

 

愛比科技並開放「iDocCam 視訊教學 APP」免費下載使用三個月,搭配專為視訊會議打造的 Uplift 視訊專用手機架 可將手機變身視訊教學攝影機,滿足在家工作及需要使用智慧型手機視訊會議的族群。

 

欲申請免費視訊攝影機產品試用、購買產品、可至愛比科技臺灣官網了解相關資訊,亦可洽詢臺灣總經銷商能率集團佳能國際。

 

經濟日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