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疫情持續延燒,遠距教學轉型刻不容緩。隨台灣疫情致使教育現場須快速適應全新常態,IPEVO為讓台灣與美國同步邁入教師隨手都能快速、輕鬆運用「高畫質」影像,有鑑於六月台灣疫情期間首度試行捐贈100台高畫質教學攝影機予台北市教育局獲廣大迴響,今正式宣布加碼捐贈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台中市、台南市、南投縣共8縣市教育局230台高畫質教學攝影機,總價值超過新台幣百萬元,包括VZ-RDO-CAM與全球普及率最高的V4K三款機型,苗栗縣政府並於7月20日舉辦捐贈儀式,邀請愛比科技蒞臨現場共襄盛舉。

 

台灣設計與製造之原生品牌愛比科技IPEVO顛覆傳統笨重、操作複雜與昂貴的實物攝影器材設計思考,重新定義一系列設計創新、靈活輕巧又易於入手的專業視訊教學攝影機,以高畫質、高性價比教學攝影機優勢,成為美國K12學校必備教具第一品牌,在美K12公立學校滲透率高達六成。IPEVO愛比科技創辦人暨執行長洪裕鈞表示:「身為台灣原創品牌的IPEVO,在過去一年多的疫情期間,已成功幫助全球超過8萬所學校及無數企業打造高畫質遠距視訊的絕佳經驗。在疫情嚴峻期間,我們希望能盡我們所能,協助台灣的老師們運用科技無礙地轉換成線上教學。」

 

有鑑於用科技改善生活品質初衷,IPEVO從感光元件、機構硬體、軟體操作介面等,發展出一系列簡單、靈活輕巧又易於入手的專業視訊教學攝影機,全面配備800萬畫素SONY CMOS感光元件,支援MacWindowsChrome OS,並與各式第三方軟體相容,包括LineZoomSkypeGoogle MeetMicrosoft Teams等,能在遠距教學時,讓教材註記、實驗操作及繪畫過程等眼見為憑,讓講授與實作的每個重要環節都不遺漏,幫助教育工作者增添教學現場的互動性與感染力。

 

IPEVO視訊教學攝影機不僅是美國K12公立學校中老師最愛使用的設備,旗下全系列專業視覺技術解決方案更榮獲英美多項教育科技獎,IPEVO已於全球各地教育現場數位轉型佔有一席之地。洪執行長進一步表示:「IPEVO6月試行捐贈台北市教育局後,發現需求與缺口龐大,特主動接洽其他縣市政府,希望IPEVO高畫質教學攝影機能幫助到迫切需要的教師們。因此,趁暑假期間,特別增加捐贈全台共九縣市政府教育局,讓教師們能於暑假準備新學期教程時可納入新教具一同思考,充分發揮同步、非同步及混合式的數位教學,破框成就台灣教育科技的高畫質轉型。」

 

苗栗縣縣長徐耀昌表示,感謝IPEVO愛比科技回饋教育的善行,充分展現企業社會責任的精神。為感謝該企業對於本縣教育的重視及學校設備的捐助,將由苗栗縣政府頒贈感謝狀,以表示由衷的感謝。在疫情嚴峻期間,縣府亦將竭盡所能,建立教學現場的數位化,並協助學校教師運用科技,完善線上教學的需求

 

風傳媒報導

T客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