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科技教育的發展對全球影響甚鉅,其中實物攝影機在歐美各國已是科技教育的基本教學設備。愛比科技實物攝影機在美國深耕十年,產品簡單易上手、隨插即用、無需額外教育訓練、也無需專人安裝維護,加上體積輕巧、售價合理、提供免費軟體搭配應用的優勢,目前已是美國實物攝影機第一品牌。

 

除了深受教育界喜愛,廣泛使用在各類教學活動,如教材和學生作品展示、遠距教學、視障學生輔具、創客教育、STEAM 活動等,亦為美國許多公家機關所青睞,作為數位化資料必備工具。歐美各國多間銀行、醫院、珠寶鐘錶、以及設計界等,因其多元的特性,亦主動選用愛比科技實物攝影機,作為掃描、放大細節、紀錄創作過程等各種多元應用。

 

愛比科技長年贊助歐美各國教育活動,以美國教育營(EdCamp)為例,愛比科技一直是長期且最大的贊助商之一。愛比科技亦成立許願池(Wishpool)專案,每月固定贊助一定數量之教學工具,開放美國老師申請。

 

從設計、生產、製造、均在台灣,愛比科技以道地台灣品牌在美國紮根並擴展市場至歐洲各國、中東、亞、非等世界各地。有感於教育科技產品在台灣教育應用仍不及歐美普遍、本著回饋及環保3R 的精神,愛比科技將一批實物攝影機,花費心力每台仔細維修、整新並測試後,免費捐出這批「實物攝影機整新品」, 提供台灣偏鄉地區學校申請,協助偏鄉弱勢學校提升教室設備、消弭學習資源不平等、達到以科技翻轉教學的目的。每台整新品我們都會附上一張小卡,讓使用者知道雖然是整新品,但是每一台都經過工程師細心維修、整理並測試後才送到您的手上。

 

愛比科技也感謝各縣市教育局(處)的協助,將愛比科技偏鄉學校實物攝影機贊助申請書函轉轄屬之偏鄉學校,目前已接到多起學校申請及詢問電話,因數量有限我們會評估贊助數量後盡快處理

 

贊助活動申請截止日期為2019年2月1日,因實物攝影機數量有限,會以先申請學校優先安排贊助請各校儘早申請為佳。詳細申請辦法可下載愛比科技偏鄉學校實物攝影機贊助申請書

也歡迎諮詢活動承辦人:何世民先生,電子郵件信箱: sammyho@ipevo.com ,電話:0255508686 分機 35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