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實物攝影機一定有很多疑問:

 

實物攝影機可以幹嘛?

我是老師,那教什麼科目會用到?

還有其他用途嗎?

投影效果清楚嗎?

 

首先,就讓以下這支影片來解答您的疑惑:

 

 

除了即時課程的互動教學用途,使用IPEVO實物攝影機搭配免費軟體Visualizer中的縮時攝影功能,就可以記錄下長時間的實驗過程,如下:

 

藉由實物攝影機,能夠即時分享顯微鏡下的影像,打破過去無法同時觀看的限制:

 

除了教育工作者,藝術家、畫家、模型組裝也可以利用這個功能來將自己創作或組合過程拍攝成一部縮時影片:

 

同樣也是"攝影機"的一份子,實物攝影機也可以用來進行影像的創作,如以下的停格動畫創作:

 

實物攝影機更是跟上現今網路交易、直播拍賣的潮流。利用Visualizer中的直播功能,就可以馬上進行直播拍賣,如以下的鑽石、珠寶等商品,透過實物攝影機的拍攝能夠呈現更多細節與其原始色彩,降低螢幕呈現與實際產品的感官落差,也避免不必要的消費爭議。

 

當然,實物攝影機的使用千變萬化,還等待各位繼續發掘,要是有什麼新奇的用法,千萬別忘了與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