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EVO VZ-R 幫助動畫導演在繪畫實境秀中,讓故事變得更生動有趣!

對於 Nathaniel Hlimi 而言,說故事是一種以多種形式表演的藝術。作為一名擁有超過十年經驗的動畫導演和插畫家,利用水彩/墨水等方式在紙上創作,透過自己的插畫讓故事變得更生動有趣!當Nathaniel Hlimi 決定製作繪畫實境秀時,他意識到需要一台攝影機即時捕捉現場創作畫面,因此他找到了 IPEVO VZ-R 雙模教學攝影機作為繪圖實境秀的最佳拍檔!

“在繪圖實境秀現場,透過VZ-R即時投影創作畫面與3-6歲的觀眾們產生互動” Hlimi這樣說。“我在畫畫的同時,一位女演員說故事,一位音樂家負責演奏。透過三個人共舞,讓觀眾感受到沉浸式氛圍,讓故事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在使用IPEVO VZ-R之前,Hlimi從未使用任何實物攝影機進行工作。但當他透過現場繪畫表演探索說故事的新模式時,他意識到VZ-R正是他所需要的。

 

“當我需要集中注意力在千頭萬緒的事情上時,我可以忘記它並信任它,”他說。

“它操作簡單免安裝、隨插即用並輕便好移動,而且價格實惠。對於繪畫實境秀來說,我認為實物投影機是最棒的夥伴。”

Hlimi已經看到了在工作中使用VZ-R的好處,但他相信未來還有更多的可能性可以探索。

 

“我確信我將在未來項目中以許多其他方式持續使用它”他說。

“還有更多可能性可以探索。”

作為一個對自己的工作充滿熱情的人,Hlimi認為VZ-R對於他所在領域的任何藝術家或專業人士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工具。

 

“毫無疑問地,對於繪圖師和插畫家來說,這是一台使用方便的攝影機,”他說。

“對於想要走出辦公室展演的插畫家來說,VZ-R是非常棒的選擇。”

Hlimi不僅是業界的專家,由他創作並導演了26分鐘的動畫電影《我的凡爾賽生活》,該片在國際影展中屢屢斬獲近25個獎項,並在法國電影院上映後獲得好評。他目前正在製作該電影的系列改編版,以及一個名為《Jean-Chat voit dans le noir》的現場繪畫和音樂實境秀,以及一部2024年即將發行的兒童書籍改編版。

 

對於Hlimi來說,IPEVO VZ-R只是他藝術工具中的一個,但它絕對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工具,能幫助他以全新的方式展演自己的故事。Nathaniel的作品可以在他的網站找到:https://www.nathanielhlimi.com/ 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nathaniel_hlimi/

 

他的成功故事激勵了全球各地的動畫師和插畫家。由於IPEVO VZ-R的支持,Nathaniel的繪畫實境秀變得更加引人入勝,他期待著在未來項目中持續探索實物攝影機的各種展演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