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EVO 愛比科技推出全新會議麥克風揚聲器 VC-A10,這是一款便攜式 USB 麥克風揚聲器,能快速因應多變的工作場域通訊體驗需求。在新冠肺炎(COVID-19) 嚴峻期間,改變了日常工作模式與習慣,使遠距工作和混合工作模式成為新常態的當下,VC-A10 提供了更加輕鬆方便的日常通訊體驗。 

 

VC-A10USB Type-C連接介面能在各種使用情境下直接與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電腦等裝置兼容。VC-A10能擴展您的電子產品音訊範圍,簡化了視訊會議設置,確保在會議中提供出色的音質。其搭載360度全向性麥克風提供全方位聲音覆蓋,非常適用於小型會議室、無音訊設備場域及在家工作的環境。 

 

360全向性收音,聲音清晰傳遞

※ 輕巧便攜,行動辦公最佳選擇

 

使用 VC-A10 相當輕鬆,USB連接介面隨插即用,即可完成設置。搭載intelliGo AI人聲語音加強技術,該技術通過超過5億筆AI學習人聲數據,降低環境噪音,增強語音清晰度。同時結合了IPEVO DST動態音效技術,這兩項先進的音質優化和聲學調校技術相互融合,無論您參加會議、線上課程還是網路研討會,VC-A10都能為您提供真實且清晰自然的音訊體驗 

※ 隨插即用不設限

 

 

 

IPEVO VC-A10便攜式會議麥克風揚聲器的產品規格與特色: 

搭載360度全向性麥克風,提供全方位高品質收音 

  • 具有 intelliGo AI 語音增強功能,消除環境噪音,保留自然聲音 

 

  • IPEVO DST動態音效技術,展現動態優質音效,音質生動如臨現場 

  • 輕巧便攜,隨處連線輕鬆使用。 

  • 隨插即用,無須安裝及充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