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EVO 愛比科技全新推出P2V ULTRA實物攝影機,款多功能USB攝影機不僅體積輕巧且方便攜帶,還搭載1300萬像素CMOS感光元件4K解析度,提供卓越的畫質體驗,且配備了超微距對焦功能,能夠捕抓距離僅一公分的細節。 

 

P2V ULTRA多種應用的最佳選擇,可隨心所欲地手持使用,調整不同角度來展示物品;也可使用攝影機夾座將其固定於螢幕上方作為視訊攝影機使用;或是搭配磁吸式立式支架,變成一台實物攝影機。這項創新的解決方案提供了便利性確保清晰準確地傳達物品的細節和真實的樣貌。 

 

 

靈活運用、使用彈性最大化 

P2V ULTRA提供多種使用式,滿足各種需求。手持使用攝影機,可隨時隨地精準呈現細節。需要進行線上會議或實況直播時,P2V ULTRA配備100度廣角鏡頭,能夠呈現完整畫面。如需分享文件時,可使用多關節的磁吸式立式支架,將其作為實物攝影機,搭配IPEVO SnapCapture OCR軟體,可高效掃描A3大小的文件。此多功能的特性適用於教育、遠端溝通、醫療和零售等各個產業。 

 

IPEVO P2V ULTRA 為輕巧、方便攜帶且多功能的攝影機 

 

超微距對焦、放大展現小事物 

P2V ULTRA 擁有超微距對焦功能,僅需一公分距離即可捕捉到物品細節無論是藝術品材質還是精密零件,都能清晰呈現適合用於電子維修和小型元件檢測等任務。P2V ULTRA以高解析度輸出UVC格式,能夠輕鬆整合到各種系統平台中,包含電腦視覺處理、AI推論工作以及邊緣系統。 

 IPEVO P2V ULTRA實物攝影機搭載1300萬像素4K UHD鏡頭,一公分超微距對焦功能,提供卓越畫質體驗。  

 

回顧至2007年,當IPEVO首次推出P2V時,產品在全球取得了廣泛迴響,特別是教育工作者和學校老師,他們驚訝地發現使用P2V攝影機在教學和學習方面可以如此有效率。這款攝影機具有手持的從不同角度觀察物體,突破傳統實物攝影機的限制 

 

愛比科技總經理李信宜表示:「不同於傳統的實物攝影機和視訊攝影機,P2V設計為筆握式攝影機,使用者能夠自由分享他們用肉眼所見的畫面。隨著全新P2V ULTRA的推出,搭載1300萬像素感光元件和4K解析度,還有超微距對焦功能,我們致力於提供給消費者卓越的影像品質。」 

 

一鍵快照捕捉即時影片AI降造傳達清晰音訊 

一鍵快照 ( Snapshot ) 功能搭配 IPEVO 免費影像軟體 Visualizer 一起使用,只需點擊一下按鈕,即可輕鬆捕捉即時影像,確保在簡報、展示物件或錄製過程中,不會錯過任何重要時刻。此外,P2V ULTRA內建AI降噪功能麥克風確保訊息傳遞清晰。簡單易用,即插即用,為您提供全新的體驗。 

 

 

P2V ULTRA 提供兩種不同包裝選項,標準包裝為搶先推出。 

購買資訊: 

  • 標準包裝: P2V ULTRA攝影機x1、攝影機夾座 x1. 

  • 全配包裝: P2V ULTRA攝影機x1、攝影機磁吸立式支架 x1、攝影機磁吸夾式支架x1 

 

 

 

IPEVO P2V ULTRA 實物攝影機的產品規格與特色 

★ 1300 萬像素 4K UHD 鏡頭 

超微距對焦、放大展現微小事物 

三種使用方式:手持、視訊攝影機和實物攝影機 (可額外選配支架) 

一鍵快照捕捉即時影像 

體積小巧且攜帶方便 

IPEVO P2V ULTRA 為台灣設計產品

USB-C 隨插即用

 

※使用 Type-C 連接方式,相容於各大牌的視訊軟相容於 MacOS Windows 系統及 Chromebook 

相容於Zoom, Google Meet, Microsoft Teams, Webex, Skype, GoToMeeting, 等視訊應用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