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專業視訊溝通領導品牌 IPEVO 愛比科技(股票代號:6858)宣布近期榮獲兩項國際展會的年度大獎的殊榮! IPEVO 近期攜手旗艦視訊會議攝影機 TOTEM 360 以及全球首款 AI 雙向降噪麥克風揚聲器 VOCAL,參與美國奧蘭多專業影音設備展 InfoComm 2023 的「年度最佳視聽技術獎」( Best of Show, AV Technology Award )以及費城的教育技術大展 ISTELive 23 的「科技與學習年度最佳產品獎」( Tech & Learning's Best of Show Awards),獲國際專業評審團肯定。同時,IPEVO 也預告第季即將上市的多項商用新品,深化視訊溝通設備領域佈局。 

 

愛比科技總經理李信宜表示:「非常榮幸能夠獲得國際級展會大獎的殊榮,這是對 IPEVO 耕耘視訊溝通領域耕耘多年、以及今年踏入商用領域的極大肯定。展望未來,我們也將持續以豐沛的研發能量和創新精神,開發出適用於各場域的視訊溝通解決方案,陪伴全球使用者在混合溝通時代裡持續前行。」 

 

 

甫於 6 月份落幕的 InfoComm 2023,是全球歐美市場最具影響力及規模的專業影音設備展會之一,IPEVO 的年度旗艦級產品 –  視訊會議攝影機 TOTEM 360 榮獲展會中久負盛名的「年度最佳視聽技術獎」,該獎項由獨立評審團評審評選,表彰具備卓越品質、創新及市場影響力的產品。在激烈的競爭中,TOTEM 360 憑藉其絕佳性能及多合一功能,及其實現可在任何角落隨插即用的開啟完全沉浸式的會議,榮獲評審團肯定。 

 

緊接在後,TOTEM 360 再登國際舞台,與 IPEVO 今年推出的全球首款 AI 雙向降噪麥克風揚聲器 VOCAL,於全球教育科技(Edtech)的年度盛會 ISTELive 23 中收穫兩個「科技與學習年度最佳產品獎」,評審團肯定這兩項產品的易用性、價值、市場獨特性,並表彰其對於全球教師應對教學數位挑戰上的助益,更為學生的學習和表現提供了全新動力。IPEVO 的創新產品屢獲國際獎項肯定,今日亦宣布即將於第三季發表推出能適用於視訊會議、智慧協作、視訊協作領域的多項商用新品,包含具有 120° 廣角、導入 AI 人聲加強技術的進階款實物攝影機「V4K Pro 120」,以及便攜式會議麥克風揚聲器「VC-A10」與微距攝影機「P2V Ultra」等,再次透過創新和產品力提升混合溝通新時代的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