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比科技前進 COMPUTEX 全方位視訊溝通解決方案盛大亮相  

高規格打造展區 多項軟硬體新品搶先登台 啟動混合溝通無限可能 

 

 

 

    全球專業視訊溝通領導品牌 IPEVO 愛比科技股票代號:6858)將於本月 30 日至 6 2 日舉辦的 COMPUTEX Taipei 2023 台北國際電腦展登場。IPEVO 今(24)日宣布前進 COMPUTEX,以「創造溝通無限可能」為主軸,除了以高規格打造攤位展區外,將會有多項即將上市的軟硬體新品搶先看,其中包含年度旗艦機、一機涵蓋全方位功能的明星產品- TOTEM 360 視訊會議攝影機。IPEVO 持續專注打造在各種工作情境之下,都能增加溝通效率的產品,此次主題展區中也將展出在高度混合溝通需求的場域之下皆適用的解決方案,包含商務會議、混成教育、智慧零售、遠距醫療、智慧製造等,讓全球科技業者及業界夥伴體驗軟硬整合的混合溝通新模式與專業工作者一同邁向疫後的視訊溝通新時代。 

 

下半年旗艦產品搶先亮相!IPEVO 前進 COMPUTEX 打造高規格展區,新品齊發一次體驗 

隨著視訊溝通的應用場域不斷擴大,越來越多企業組織已將視訊溝通視為工作與協作的日常。近期一份研究報告1指出,全球視訊溝通市場規模持續穩定成長,預估將以 11.8 % 年均複合成長率,於 2032 年達到新台幣 6,300 億元,在亞洲更將有超過全球平均的 15 %的年均複合成長率。 

 

看好全球及亞洲地區視訊溝通需求,IPEVO 持續研發創新,不斷為各行各業專業工作者們打造適用於混合溝通新時代的軟硬體新品,此次將於 COMPUTEX 一次亮相的 2023 年下半年預計推出的多款新品,其中包含配備 AI 聲辨位、全景 5K 等頂功能的年度旗艦產品 TOTEM 360 視訊會議攝影機,以及全新會議音訊設備、進階實物攝影機、文件掃描器與網路攝影機等,新品齊發讓全球與會者暢享沉浸式溝通體驗。 

 

愛比科技總經理李信宜表示:「COMPUTEX 今年是後首度恢復大規模實體展出,作為全球科技創新領域重要展覽, IPEVO 很榮幸參與其中,向全球夥伴展示我們不斷創新、為提供專業工作者更便利的商務生活而生的全方位視訊會議解決方案。我們希望持續透過引領新時代溝通模式、強化混合溝通的效率,開創未來生活之餘,也為更多企業和個人帶來更多機遇與轉型的契機。」 

 

邁向智慧未來!四大主題展區精彩預告,實機展示各行各業混合溝通場景 

IPEVO 將於 COMPUTEX 展區攤位規劃四大主題區,包含視訊會議、智慧掃描、視訊協作以及企業應用,更能替企業在 AI、機器學習、邊緣運算等應用上發揮加乘效用、協助企業邁向數位轉型最後一哩路。現場將實機展示包含商務、教育、智慧製造及醫療等多元產業專業工作者都適用的解決方案,主題展區精彩看點包含: 

 

  • 視訊會議(Video Conferencing):為 IPEVO 本次展會亮點,將展出 TOTEM 系列會議室攝影機產品線之全部產品,包含年度旗艦級產品 TOTEM 360 、便攜式會議麥克風揚聲器 VC – A10 。本區更高規格打造 TOTEM 系列情境體驗區,邀請與會者親身感受浸式溝通的極致體驗。 

  • 智慧描(Document Scanner):展出 IPEVO 智慧描器組合,包含 V4K-S,搭配 SnapCapture OCR 文件描軟工作者得以驗軟硬整合所的超高效率。 

  • 視訊作(Document Camera):本展示 IPEVO  V4K PRO 120 VZ-XVZ-Cast P2V-13M,並展示視訊作如何助力教育者提升混成教、落位平 

  • 企業應用(SMB Applications):展示全新輕巧的攝影機 MP-8M,具備創新的類模組化機構設計與獨特的安裝支架配件、能夠提供高解析度的圖像與影像,適用於在即時通訊、監控、攝錄影紀錄等有高度需求的工業與商業場域。 

  •  IPEVO 將參與 5  30 日至 6  2 日登場的 COMPUTEX Taipei 2023 台北國際電腦展,位於南港展覽館一館 4 樓的 N1313 攤位,與關注科技產品與創新的全球與會者,一同體驗並迎接混合溝通的新時代。 

     

                                                       

IPEVO 將參與 5 30 日至 6 2 日登場的 COMPUTEX Taipei 2023 台北國際電腦展,位於南港展覽館一館 4 樓的 N1313 攤位,與關注科技產品與創新的全球與會者,一同體驗並迎接混合溝通的新時代。

 

 

關於愛比科技 

IPEVO 愛比科技是一家致力於研發專業視訊溝通產品的領導品牌,自 2007 年成立以來,愛比科技專注在改變視訊溝通的樣貌、為教育領域及客戶提供了提升溝通效率的視訊及影像軟硬體解決方案。2022 年正式跨入商業應用領域,推出視訊會議全系列攝影機,旨在於線上與實體會議並行的時代中,透過先進的技術及直覺式用戶體驗設計,轉換任何角落成為會議空間、幫助使用者提升混合溝通的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