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an Paunovic 於1999年成立 ArtVersion 創意機構。 ArtVersion 協助《財富》世界500大企業、大型公司、中型公司,甚至新創公司加強網頁設計和使用者體驗(UX)設計的成果。

ArtVersion 的作品在 Vega Digital Awards 和 MUSE Creative Awards 中揚名國際,這兩項比賽都是由享有盛譽的 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IAA)所精心策劃。目前,創辦人 Goran Paunovic 使用 IPEVO 愛比科技的 VZ-X 作為與網路設計及開發相關的網頁易用性和使用者測試的工具。Goran 強調:「VZ-X對於幫助我們了解使用者在使用我們所設計的網站或應用程式時的行為起了關鍵性的作用,是個不可或缺的工具。」

戈蘭·帕諾維奇(Goran Paunovic) — ArtVersion 創辦人。

在使用愛比科技產品前,Goran 解釋:「ArtVersion 『為體驗而設計』的過程是反覆的試驗。在特別採用愛比科技 VZ-X 產品前,我們描述使用者行為或優先考慮事項的方式更像是一種猜謎遊戲。此外,因為沒有熟知的科技可以更有效率的指導整個過程,貫徹『為體驗而設計』變得更加費力和耗時。」

 

多虧了愛比科技的VZ-X 無線教學攝影機,ArtVersion 對於如何更好的開發使用者旅程以優化網路體驗有了更清晰的方向:「我們的團隊可以在理解具體數據後進行透徹的觀察,進而得出更多答案。準確評估行為數據在產品或體驗設計中至關重要,而愛比科技的 VZ-X 無線教學攝影機使創作過程與客戶(以及之後的線上使用者)更貼近。IPEVO 的 VZ-X 產品驗證了我們夢寐以求的行為分析,為 ArtVersion 團隊提供了更好的響應性式網頁設計方法。」
 

最近,ArtVersion 的網站因其傑出的使用者經驗 (UX) 設計、視覺敘事和行動應用獲得 awwwwards 的認可。因此,Goran 強烈推薦愛比科技的產品給網頁和平面設計專業人士:「對於在設計領域的其他工作者來說,VZ-X是一款敏捷的產品,可以幫助動態使用者體驗。此外,VZ-X匯編資料的能力不僅可以應用於網頁設計或圖形設計,還可以廣泛的應用於其他行業。除了 VZ-X 產品的科技方面,它還是個很棒的協作工具,可以透過無線連接模式將影像投影在大銀幕上,分享資訊給大家。」

ArtVersion 榮獲四次 Vega 數位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