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ara Mayer,黑鶉公立日間學校(Black Partridge Public Day School)教授。使用IPEVO V4K 視訊教學攝影機將課程內容投影至大螢幕上。

 

Shawn Joraanstad是黑鶉公立日間學校(Black Partridge Public Day School)的助理主任。這間學校針對重大社會/情感/行為需求的學生,提供了專門課程。

Shawn Joraanstad是黑鶉公立日間學校(Black Partridge Public Day School)的助理主任,專門研究自閉症和社交情緒障礙領域的教育管理員。

 

黑鶉學校的工作性質非常敏感,所以教職員需要最好的教學工具,讓教學品質更好,並且以更靈活的方式發展課程,就在那時他們找到了 IPEVO 愛比科技

 

談到 IPEVO 愛比科技,黑鶉學校的資深教師 Barb Mayer 說: 「大約3年前,我去羅阿諾克市(Roanoke)參加星期六教師研習時,發現了IPEVO。在智慧白板出現之前,我曾經使用過一種比較老舊的設備,叫『ELMO』。我會在白板上寫出所有內容,這對於我們班有社交情感/學習障礙、感覺調節障礙和一些自閉症學生來說,是非常乏味的。」

 

IPEVO 愛比科技的視訊教學攝影機提供了 Shawn、Barb 和黑鶉學校全體教學人員靈活的溝通工具,能以更活潑的方式呈現課堂內容,學生投入的表現也反映出這種上課方式的好處。

 

Barb 進一步表示: 「使用 IPEVO 愛比科技將影像投射到電視上,讓學生可以從教室中的任何角落觀賞到我們所分享的教學內容。當我開始上課時,學生會自動將注意力轉移到螢幕上的課程,明確地知道老師在做什麼。」

 

在將 IPEVO 愛比科技的產品納入教室的必備工具後,Shawn 很肯定的承諾會向其他老師推薦 IPEVO 愛比科技。

 

「毫無疑問地,本校所有的老師都有 IPEVO 愛比科技產品!我們是一所小型的新學校,為社會情緒適應困難的學生提供課程服務,而 IPEVO 愛比科技產品幫助課程的展示與呈現,提供了經濟又可靠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