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大流行的疫情,造成生活上許多重大變化,也包括了工作方式及地點的改變。在家工作成為新常態,老師們也被迫在一夜之間由實體轉成線上教學。 德國公司 DIGI@Education 成立於第一次 COVID-19 封城期間,培訓教師如何在學校停課時能夠成功地進行線上教學。

 

 

透過與教師的密切合作,他們深刻了解到教師們在急遽變化的教育環境中,所面臨的線上教學、混合式教學的痛點、需求和問題。

因此,根據先前擔任醫療保健系統顧問期間積累的專業知識經驗,DIGI@Education 開發了一個「多功能整合工作室」解決方案——DIGI@mobile——教師只需按下一個按鈕,便能夠將實體課程轉變為混合式教學。

 

 

視覺化是混合式教學的核心,能以互動方式清楚的呈現自己或是任何內容,大受老師們歡迎。這就是 DIGI@Education 為何要整合視訊教學攝影機(實物攝影機)至解決方案中:

「視訊教學攝影機(實物攝影機)是混合式教學中非常重要的工具。」

 

基於此,他們嘗試整合 IPEVO 愛比科技的視訊教學攝影機(實物攝影機)至系統,試用結果出乎他們的預期。他們發現整合過程非常簡單,影像品質也相當出色:

IPEVO 愛比科技的視訊教學攝影機可以直接架設在 DIGI@mobile 方案中,並且直接提供教室完美的影像品質。」

 

 

在選擇 IPEVO 愛比科技之前,DIGI@Education 嘗試了其他幾個品牌的視訊教學攝影機(實物攝影機),但結果並不理想:

「在解決方案的早期測試期間,我們在連接和安裝其他品牌的視訊教學攝影機(實物攝影機)方面遇到問題。」

 

然而,IPEVO 愛比科技視訊教學攝影機(實物攝影機)的多關節支架、可旋轉的相機頭和隨插即用的設計,讓一切都完美到位:

「使用 IPEVO 愛比科技的產品,尤其是可旋轉的相機頭,我們可以輕鬆解決這些問題。它們與我們的產品 (DIGI@mobile) 完美整合在一起。」

 

 

當被問及是什麼讓 IPEVO 愛比科技視訊教學攝影機(實物攝影機)脫穎而出時,DIGI@Education 說:

「高解析度的影像品質、產品品質,以及可旋轉的相機頭。」

 

事實上,DIGI@mobile 的許多用戶對於這個整合感到非常滿意:

「我們的客戶對於品質相當滿意,他們的意見回饋是 IPEVO 愛比科技視訊教學攝影機(實物攝影機)是個非常容易使用的設備。」

 

總結 IPEVO 愛比科技視訊教學攝影機(實物攝影機)在 DIGI@Education 的混合式教學解決方案中的作用:

「進行混合教學和混合會議是件不容易的事,我們希望讓您們(學校和教師)能夠輕鬆、簡單、可靠地使用硬體設備。 IPEVO 愛比科技的產品幫助我們實現這個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