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rock 是一個體驗式學習空間,經由實踐方式來教授 STEAM(科學、科技、工程、藝術和數學),及透過個人創造以激發天賦和想像力。

 

 

隨著整個社會快速數位化,學生掌握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獲得成功在這個數位化社會中變得越來越重要。

 

 

 

Zack Hwang 曾是電源工程師,現在為 Skyrock 的校長之一,他成功地將 IPEVO 愛比科技產品融入線上和實體課程中。線上課程的概念已經存在多年,但直到最近才真正被大眾認可為有效的教育形式。借助 IPEVO 愛比科技產品,Zack 能夠順利的向全國各地的學生反複說明課程中精細而複雜的細節。

「當老師想要從臉部影像切換到手部動作錄影時,視訊教學攝影機對教授直播組裝課程提供很大幫助。」

在結合 IPEVO 產品之前,Skyrock 一直需要想辦法盡力維持影片品質:

「我們試著集合多位老師錄製多個組裝影片。最大的挑戰是讓影片的品質和畫面維持一致性。」

在此之前,Skyrock 是將智慧型手機放在手機支架上來錄製影片:

「使用愛比科技視訊教學攝影機錄製影片後,最明顯不同的是,畫面不會像使用手機錄影時會抖動或搖晃。」

在 STEAM 課程中使用愛比科技視訊教學攝影機獲得很好的成果後,Zack 分享了他對 IPEVO 愛比科技視訊教學攝影機在其他潛在領域應用的想法:

「我認為視訊教學攝影機很適合需要不同拍攝角度及錄影的現場直播課程。例如烹飪課程、藝術和手工藝等。」

 

Skyrock 的使命是推廣 STEAM 教育,Zack 分享了其背後的想法:

「我們都知道,教科書和考試是如何扼殺孩子的好奇心。只有認真工作沒有玩樂,一點也沒有樂趣。我們相信培養孩子們對技能和創造的信心,能讓孩子們再次愛上學習。因此,這個是讓孩子們能參與「認真玩」(SERIOUS PLAY) 和 「困難,但有趣」(HARD FUN) 創意計畫的最完美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