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Berger 是位30多年豐富經驗的物理治療師。她擁有LSVT BIG(協助巴金森氏患者的復健方法)、肺部復健、AARC / AACVPR(心肺康復協會)、OTAGO(銀髮族預防跌倒運動)等多項認證,以及阿茲海默症及老年失智症的護理執業認證。她在好市多(Costco)雜誌上為非專業人士提供相關知識,也為臨床專業人員發表臨床期刊和研究文章。

她結合多年經驗,憑藉科技和對病人的關懷,為患者提供了在家中舒適和隱密的線上物理、治療、預防和身心保健服務。作為Virtual Kare的共同創辦人,Jay 透過安全的網路提供線上醫療照護服務。 IPEVO 愛比科技的 VZ-X 無線教學攝影機,讓她可以與客戶保持與人的連結,同時在線上替他們做物理治療。

她同時分享如何使用 VZ-X 無線教學攝影機「我將視訊教學攝影機當作白板和第二台攝影機使用。這樣可以與客戶分享我的畫面,但不用分享我的銀幕,然後無法看到客戶。」

VZ-X  無線教學攝影機讓  Jay 可以同時看到客戶、使用白板並且分享各種文件、素材。

Jay 也描述之前沒有使用 IPEVO 產品之前線上照護醫療的情形:

「如果要分享的東西不是在電腦上,我必須把東西舉到銀幕前、或是拍一張照片然後分享、或是分享銀幕,但會無法看到客戶的影像畫面,反之,他們也無法同時看到我的影像。」

由於「簡單好用」,Jay 向跟她有一樣需求的專業人士推薦 IPEVO 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

「視訊時使用 IPEVO 產品當作第二台攝影機以及白板使用,可以呈現更豐富、更多的視覺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