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PEVO 愛比科技視訊教學攝影機 與 IPEVO Visualizer 軟體,透過 RTMP 方式串流影像,以 YouTube 進行直播,請參考以下設定步驟:

 

① 下載 IPEVO Visualizer 軟體

 

 

② 透過此連結 https://studio.youtube.com/ 登入您的 YouTube 或 Google 帳號。

 

 

③ 移至串流設定頁面,複製串流網址。

 

 

④ 開啟 IPEVO Visualizer,點選上方的設定按鈕(齒輪圖示)進入功能設定>直播,將剛剛複製的串流網址貼在RTMP伺服器的框格中。(此為 Mac 作業系統介面,其餘作業系統之「設定按鈕」位置略有不同,請至  IPEVO Visualizer 網頁,參照相對應的作業系統介面設定。)

 

 

⑤ 回到 YouTube 串流設定頁面,複製您的串流金鑰。

 

 

⑥ 回到 IPEVO Visualizer 直播設定頁,將串流金鑰貼在剛剛貼上的串流網址後方,例如

rtmp://a.rtmp.youtube.com/live2/您的串流金鑰

 

 

⑦ 輸入完成後關閉,並點選 IPEVO Visualizer 介面正下方的直播按鈕開始直播。便完成設定。

 

 

小撇步:IPEVO Visualizer 會記得您的 RTMP 直播設定,因此您不需重複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