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藍尼爾 (Mark Lanier) 使用愛比科技 VZ-X 無線教學攝影機觀眾展示註釋

 

簡介:

馬克藍尼爾 (Mark Lanier)

The Lanier Law Firm 律師事務所創辦人、《國家訴訟律師》雜誌(National Trial Lawyers)的「年度訴訟律師」(Trial Lawyer of the Year)和「美國前 50 大最有影響力律師」。《國家法律》雜誌(National Law Journal)不只一次評選為全美前十大訴訟律師,美國司法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 of Justice)頒予「終身成就獎」等。

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洛杉磯時報(the Los Angeles Times)、波士頓環球報(The Boston Globe)、彭博新聞(Bloomberg News)和星士頓紀事報(Houston Chronicle)等許多知名報社都報導了馬克在法庭上的成功以及他的訴訟觀點。他亦是各種廣播和電視網路的新聞和商業節目常客。

 

***

 

馬克是位美國訴訟律師,經過35年以上的職業生涯,已是北美最著名的律師之一,他的審判成功案例成為許多文章和書籍題材的靈感來源。

 

由於工作性質,若有合適的工具能在法庭上呈現證物資料給陪審團觀看,對馬克來說相當重要,他特別重視攜帶方便和使用效率這兩項特點。在使用愛比科技產品之前,一直很難找到切合心意的工具。馬克說,在遇到愛比科技之前,使用過其他視訊攝影產品。有些體積笨重、攜帶不變,而方便攜帶的則解析度低於愛比科技的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其他品牌產品的確有其優點,但已經不符合時代需求。

 

馬克藍尼爾 (Mark Lanier) 使用愛比科技 VZ-X 無線教學攝影機觀眾展示註釋

 

愛比科技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讓馬克能流暢的與陪審團互動,呈現更專業而完整的簡報,分享資訊的方式更進化。  

 

「改用愛比科技的產品後,在很多方面帶來很大改變。首先,產品的高解析度呈現驚人畫質,與高畫質螢幕搭配使用也沒有問題。 IPEVO 免費軟體提供出色及專業的影像編輯功能。軟體介面非常直覺好操作,幾分鐘之內就能熟練使用。此外,愛比科技產品有一款具備無線功能的機種,還在使用電源線就已經過時了。無線功能的機種電池壽命長,產品整體非常輕巧。最後,由於相機鏡頭可以旋轉,因此我將愛比科技產品當成方便攜帶的攝影機。曾經在演講的時候,將愛比科技視訊教學攝影機鏡頭上下反轉,便能夠展示天花板上的壁畫。」

 

 

愛比科技 VZ-X 的內建LED燈使馬克即使在黑暗環境中也能清楚地看到他的内容

 

在馬克將愛比科技產品列為工作必需品後,他表示將向其他專業人士推薦愛比科技:

 

「我已經向數千人推薦愛比科技。我至少每週都會使用到愛比科技的產品例如在有著成千上萬聽眾的演講場合、網路上發表的演講、以及在法庭中。我使用愛比科技是因為它是我簡報、演講的最佳工具。因此很自然地,我讓所有認識的人都知道愛比科技的產品。我在每場教授人們簡報、演講技巧的研討會中,告訴他們去買一台愛比科技產品吧,它將會改變他們的工作!」

 

 

馬克藍尼爾 (Mark Lanier) 於 2019 年舉辦第四屆「藍尼爾訴訟學院」

 

相關報導:美國頂尖律師法庭上的祕密武器──來自台灣的實物攝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