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老師最愛的專業視訊溝通品牌,IPEVO 愛比科技,今日在臺灣首發推出市面唯一具備AI人聲加強功能的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V4K PRO,滿足消費者因應空間、距離限制,新工作型態下,遠距教學、協作(Co-work)、分享的溝通需求,讓在家上班、學習不間斷、生活不改變。

 

雲端協作、視訊會議是現今溝通常態,然而只能分享頭像影像的網路攝影機已無法滿足使用者需求。V4K PRO具備多關節支架及可旋轉鏡頭,可輕鬆調整鏡頭朝下即時分享影像,拍攝文件、教材、手寫草稿;鏡頭轉向自己則能拍攝頭像,若搭配視訊軟體螢幕分享功能,受眾還可同時看到影像以及桌面文件或動態影像如速寫、圖表註記、實物示範等等,實現與學生或同事同步修改内容進行遠端學習、溝通及協作。

 

V4K PRO 搭載 SONY 800 萬畫素感光元件及LED燈,低光源環境下仍保有出色影像品質、細節及真實色彩,並與視訊軟體如Google Meet、Microsoft Teams、Line、Webex、Skype、Zoom等均相容,讓實體教學、協作、會議,突破空間距離,減少遠距工作造成的溝通障礙,使溝通像面對面一樣自然,成為任何形式視訊溝通的理想工具。 

 

作爲市面唯一具備AI人聲加強功能、採用intelliGo 創新AIVCTM技術的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其麥克風開啓後能精確辨識保留使用者聲音,減少環境音,並有效抑制瞬間產生的噪音,提升溝通品質,讓遠距教學或學習、視訊會議或雲端協作的使用者不因雨聲、車聲、施工、犬吠等雜音分散注意力。
 

愛比科技是堅持臺灣設計、臺灣製造的原生品牌,顛覆傳統昂貴複雜又笨拙的教學用實物攝影機的思維,重新定義一系列設計創新、靈活輕巧又易於入手的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其 V4K 蟬聯美國亞馬遜多年第一名,全球疫情封城期間,超過七萬所學校、數千企業,透過愛比科技的解決方案,無礙地在線上無時差進行面對面溝通。
 

愛比科技創辦人暨執行長洪裕鈞(Royce YC Hong)表示,因應疫情影響,臺灣開啟遠距模式,對於遠距視訊教學產品市場需求量大增,為讓台灣教育產業與企業都能使用到疫情期間協助全球的遠距視訊教學利器,決定 V4K PRO 以臺灣為全球首賣,確保台灣視訊溝通需求能夠被滿足。

V4K PRO 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建議售價新台幣3,900元,相關資訊請至愛比科技官網。亦可洽詢臺灣總經銷商佳能國際

經濟日報報導

聯合新聞網報導

蘋果新聞網報導

風傳媒報導

中央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