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EVO iDocCam app是一款革命性的應用程式,能將智慧型手機變身為實物攝影機。搭配 IPEVO Visualizer軟體一起使用,手機可連接到 Mac、PC、Chromebook 或其他 iOS/Android 裝置,將智慧型手機轉換為無線實物攝影機,即時展示教材、實體文件並投放到大螢幕。 讓所有人皆能使用經濟實惠的視覺溝通工具進行教學、學習和協同合作一向是我們致力的目標,iDocCam也不例外,有著專為低視能族群量身打造的獨特功能。

 

影像濾鏡 

iDocCam擁有10 種不同的影像濾鏡,可與IPEVO Visualizer一起搭配使用:

Link: https://www.instagram.com/p/CEInS-vhA_v/

iDocCam內建濾鏡不僅使簡報更加生動,亦能提升低視能族群的參與度。影像濾鏡還可與其他輔助功能同時使用(如縮放、螢光筆和遮罩功能),作為低視力者閱讀輔助和放大鏡的工具。

Link: https://www.instagram.com/p/B_Ajs8gnSO2/

使用模式

iDocCam有三種使用模式: 

1.    獨立應用

2.    搭配 IPEVO Visualizer 使用

3.    透過 AirPlay/HDMI/VGA 連接到外部顯示器 

iDocCam的隨插即用功能,讓使用者能在更大的螢幕上即時查看手機拍攝的影像。例如,低視能族群可以透過AirPlay(無線方式)將 iPhone 連接到外部顯示器、或者使用Lightning接頭連接HDMI/VGA 轉接器將手機畫面延展至大螢幕。iDocCam的多功能使用模式,輕鬆展示實體文件、方便進行線上會議、課程和即時通訊。

使用者介面 

Neil Mackenzie是位來自加州的輔助科技專家 (Assistive Technology Specialist),專門協助低視能/視覺障礙的 K12 學生,透過科技輔助以幫助學習,他使用iDocCam 進行遠距教學。他發現 iDocCam不僅提供了「出色的低視能介面」,還有其他實用的功能,例如:對比度、遮罩和 OCR 掃描功能。由於 iDocCam獨特的低視力輔助功能,Neil僅需要iDocCam app和手機支架即可使視障學生參與線上教學。

 Link: https://twitter.com/neal_at/status/1271226437656129536

IPEVO 致力於透過經濟實惠的輔助溝通工具增加科技在生活上的應用。iDocCam的影像濾鏡、多種使用模式和專用介面,使得低視能組群能輕鬆使用,無論教育和專業領域都能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