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工作不見得適合所有人,但有些時候,你不得不遠距工作,像是出差、外派等等。這時候,你可能會用Zoom或是Skype和同事或客人溝通。

除了即時文字訊息和Email以外,你有可能要加入視訊會議。如果你想溝通的想法是桌上那本書,或是修改中的草稿,存在平板或手機裡的資料,怎麼辦呢?來看下面這個案例。

他需要一邊講解手上的電路板,一邊和對方溝通,他選擇用IPEVO V4K USB 實物攝影機來解決這個問題。

她是產品設計師,需要在視訊會議中,針對客人的要求快速修改草稿。

IPEVO V4K USB 實物攝影機有四個關節,能夠轉向任何地方,非常堅固耐用,800 萬畫素的鏡頭帶給你將近4K的解析度。它也能在視訊會議中,展示iPad或是手機上的內容。

更棒的是它不挑剔,V4KZoomSkypeGoogle HangoutsMessenger等等 通訊軟體都相容。遠距工作的時候你還會用什麼工具?留言告訴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