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簡單易用、能即時呈現及記錄任何平板上的手勢動作、及遠距會議、協同合作等應用,IPEVO 愛比科技實物攝影機在UX/UI界一直擁有很多愛用者。

今年獲得 Clutch 評比2019 芝加哥第一名創意及設計公司的 ArtVersion,是一間專注於品牌,圖形,UI / UX和網頁設計的公司。其創意總監 Goran 將 VZ-X無線實物攝影機 加入優化使用者經驗測試的實際過程。

 

Goran  在測試報告中提到:被形容為簡單、直覺、靈活,IPEVO 愛比科技的產品由獨特的體驗導向設計過程中開發出來,正好與 ArtVersion 的方法準則一致。IPEVO 愛比科技觀察教學過程中的常見行為、教學目的,設計出不會干擾使用、沒有複雜操作或繁瑣功能的產品

 

從功能上來說,VZ-X 能夠連接任何類型的裝置以及長時間的電池續航力,可以協助遠端工作,錄影功能還能記錄及展示直覺操作、並提供給其餘成員看。從那裡我們能在設計上做出適當的正確調整,以幫助我們替客戶做出最終產品。另外,HDMI、USB 兩種模式及800百萬畫素的影像能力可以捕捉即時互動及影像到 Apple TV、電腦和 IOS/Android等裝置。

         .   

使用 IPEVO 愛比科技的實物攝影機,能取代投影安裝的一堆轉接線材,直接連接電視展現清晰的高畫質影像,而長時間的電池續航力是現場測試的必要條件。VZ-X 是台非常有用的工具,在我們的使用者測試過程中助益良多。VZ-X 能幫助我們呈現體驗導向數據,即時提供給顧客,同時節省時間、金錢及其他珍貴資源。

Goran 認為,雖然已有既有及新的方式可以記錄及使用者測試,VZ-X 對我們團隊使用上而言是非常輕鬆且容易的方式,並提供所拍攝的各種實際使用照片,讓我們參考。

 .          

            

 

綜合 Goran 在報告中提到的 VZ-X 無線實物攝影機應用在使用者測試的優點:

1. 操作直覺簡單,沒有投影需求所造成必須安裝一堆轉接線的困擾

2. 電池續航力長,在漫長的客戶使用記錄過程中,無需額外供電

3. HDMI模式可接電視,畫質清晰

4. 即時互動,省時省錢,遠端操作方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