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老師最愛的專業視訊溝通品牌IPEVO 愛比科技推出V4K PRO 120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這是一款便攜且輕鬆捕捉A3尺寸文件影像範圍的4K USB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專為教育工作者、專業人士和創意人士設計。這款便攜的V4K PRO 120搭載120°廣角鏡頭及支援A3尺寸拍攝,體現了IPEVO一貫致力於滿足使用者多樣化需求的承諾。 

 

 

具備輕巧便攜和超廣角功能,能應付各種場合! 

V4K PRO 120一款將便攜性的優勢與120°超廣角鏡頭相結合的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其輕巧設計,提供卓越的便攜性。不論您身處教室環境或任何需要協作和展示的場合,它都是您的最佳選擇。 

 

V4K PRO 120 搭載SONY CMOS感光元件和4K解析度,提供先進的影像能力及出色的畫質,捕捉每細節忘掉繁瑣的手動調整,其快速自動對焦功能確保清晰的視覺效果。使用堅固的多關節支架提供多種拍攝角度選擇此外,它也能作為具備AI人聲加強功能的超廣角網路攝影機,降噪方面表現卓越,讓您在視訊會議協作中表現出色。內建LED光源,低光環境下仍能保有出色的影像品質、細節及真實色彩,並與視訊軟體如Google MeetZoomMicrosoft TeamsSkypeLine GoTo Meeting等均相容,讓實體教學、協作、會議,突破空間距離,減少遠距工作造成的溝通障礙,使溝通像面對面一樣自然,成為任何形式視訊溝通的理想工具。 

 

IPEVO意識到使用者需要更廣闊的視野,因此V4K PRO 120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應運而生。對於教育工作者、專業人士以及任何希望提升視覺呈現和內容創作質感的使用者來說,V4K PRO 120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是不可或缺的配備。邀請您一同體驗IPEVO V4K PRO 120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所帶來的前所未有的便攜性和超廣角拍攝的魅力。 

 

 

V4K PRO 120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的產品規格與特色: 

  • 120°廣角鏡頭可照射大範圍面積,A3尺寸文件也沒問題 

  • 便攜的特性581克的輕巧設計 

  • 利用SONY CMOS感光元件和4K快速自動對焦、抗雜訊與色彩再現,真實呈現清晰影像 

  • 具備AI人聲加強功能,通過有效消除背景環境噪音,提升您的協作及展示 

  • 配備 LED 光源確保在低光源環境下,仍能清晰捕捉文件。 

  • 堅固可調整的多關節支架,操作靈活,能提供多樣化拍攝角度。 

  • Google MeetZoomMicrosoft TeamsSkypeLine GoTo Meeting 等均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