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7日,台北訊】全球專業視訊溝通領導品牌IPEVO愛比科技(股票代號:6858),再度榮獲第32屆台灣精品獎,並獲得台灣精品最崇高的榮譽──台灣精品金質獎。此殊榮再次突顯了IPEVO愛比科技在設計領域的實力,以及其結合新興科技、用戶體驗及推動永續發展的創新價值,榮獲金質獎更是對其技術創新和卓越設計的肯定。經濟部邀請了來自美國、日本、德國以及台灣的專家評審,對今年第32屆台灣精品獎的320件產品進行了全方位的評選,IPEVO愛比科技在研發、設計、品質、行銷等四大方面表現卓越,最終,IPEVO愛比科技與友達光電、明碁材料、慶鴻機電、台達電子等企業的8件產品脫穎而出,共同獲得最高殊榮──「金質獎」。

 

TOTEM 360改變會議新體驗

「TOTEM 360」是一款革命性的沉浸式會議攝影機/麥克風揚聲器,專為提升會議體驗而設計。其獨特的360°揚聲器和全向性收音麥克風搭載了高靈敏的「AI聽聲辨位」技術,讓使用者在會議中無需擔心聽不清楚或看不到發言者的情況。靈感來自觸感順滑、手感愉悅、易握且穩定的清酒瓶,設計背後的科技挑戰解決了人眼體驗,利用AI晶片實現四張影像的即時拼接,流暢的360度影像,頂部用戶友好燈號顯示介面,並內建多重模式滿足不同需求,包括「會議」、「簡報」、「混成學習」、「全景」模式,便於攜帶的輕巧設計,可根據不同場景需求進行靈活切換,無論是小型會議、中型會議還是大型會議,都能提供最適合的展示畫面。

 

IPEVO愛比科技 - 專業視訊溝通領域的領導者

自2007年成立以來,IPEVO愛比科技一直致力於研發專業視訊溝通產品,為教育領域及客戶提供高效的視訊及影像軟硬體解決方案。在2022年正式進軍商業應用領域,推出視訊會議全系列攝影機,致力於幫助使用者提升混合溝通的便利性。